ezarG

一只在各种坑里爬来爬去的兔子



↑如果有一天不见了肯定是被抓走烤了

【澜巍】错(4)

私设颇多


澜巍

OOC预警




赵云澜清单写得丰富,做起来却出乎意料地快,才大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不少,看了看手中缩水一大截的清单,赵云澜觉得有些可惜,要不是沈巍一直盯着他,真想再添上几页。

“小巍,你今天怎么一直盯着我看?是不是觉得你老公我今天特别帅?”在沙发上瘫着休息的赵云澜在沈巍第n次盯着他发呆的时候在他眼前挥了挥手。

“就是想多看你几眼。”面对赵云澜流氓的调笑,这次沈巍没有脸红,而是愈发温柔地看着他笑了笑。

赵云澜承认自己被媳妇儿撩到了,不自觉咽了口口水:“你喜欢的话就多看几眼,每天都让你看,就算有一天你看腻了我也会逼着你看的。”

“怎么会看腻呢?”念了一万年的人,又怎么会看腻?

觉得自己这样下去实在是有些失态,沈巍移开视线,低头看了看表,发现已经到了晚饭时间。

“该吃晚饭了,我去准备一下。”

一股暖流猝不及防地从鼻腔滑落,沈巍下意识伸手去擦,鲜红的血渍猝不及防地展现在了赵云澜的面前。

赵云澜可不会傻到认为那是沈巍受了自己美色的诱惑而流了鼻血,看向沈巍的眼神多了几分严肃:“怎么流鼻血了?”

“我……”沈巍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解释,胡乱扯了张纸堵住了血流的源头,“最近气候转变得太突然了,空气太干燥了,所以……”

“小巍,我不是三岁小孩子,气候干燥可不会流这么多血。”

说话间血已经将纸巾浸染成了红色,赵云澜叹了口气,手忙脚乱地递上卫生纸,好半天才将血止住。

沈巍摆出一副被揭穿了的表情,对赵云澜的善意的谎言他用得向来顺手,止血的空当已经想出了一套合理的说辞:“海星的磁场对我有一定的压制作用,所以才……”

“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?”赵云澜深知沈巍打碎牙往肚子里咽的性格,他的话只能信一半,对于他真实的身体状况向来都不能只凭他的一面之词,之前在地面维持黑袍的形态都有困难,他说有一分,实则至少三分,赵云澜索性跳过了对于压制严重性的讨论。

“或许回到我刚来到海星的地方会有答案。”沈巍冲赵云澜笑了笑,抚平了他不自觉皱起的眉,“所以,有没有兴趣和我去一趟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?”

“去啊,上刀山下火海都去!我去订票,明天就走!”严肃的气氛瞬间消散了,赵云澜满意地点点头,他的小巍可算是能给他个和他一起面对困难的机会了,“下次可不准瞒着我了。”

“上一次赵处长擅自动用圣器流鼻血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沈巍难得翻一次旧账,赵云澜有些心虚,但又想到这次犯错的人不是自己,理直气壮了不少:“那这次就算是扯平了,下次我们都不瞒着对方了,好不好?”

沈巍乖巧地点点头,手指勾过赵云澜的小指:“我保证。”

晚饭后,赵云澜难得没有拖延地开始和沈巍一起收拾明天的行李,他头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生活了快三十年的海星,所有欺负自己媳妇儿的都是坏蛋。

“这件带着,这个也带着,也不知道昆仑山那边的气候有没受到什么影响,可得多预备着点。”赵云澜挑挑拣拣,总觉得行李箱太小,恨不得出趟门把家都搬过去,他倒是无所谓,可他的小巍不行,近来他也明显感觉到了沈巍的身体大不如从前,还是得小心一点才好。

沈巍一边接过赵云澜递过来的衣服,一边不动声色地将其中的一些重新叠好放回衣柜,行李箱中只留了几件赵云澜送他的衣服。

有些出神地看着赵云澜积极的忙来忙去的样子,沈巍摸了摸颈上的挂坠,自己的身体始终存在着隐患,目前看来情况似乎比他想象中的要严重些,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,这次就让他自私一回,给自己和赵云澜在缘分开始的地方留一个圆满的结尾,也算是不枉此生了。



TBC.

评论(4)
热度(183)

© ezarG | Powered by LOFTER